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温莉美 - 教務 | 2018-10-08 | 點閱數: 688
  1. 為提供本縣各校教育學習成果相互交流觀摩之平台,特結合智慧教育、數位機會中心、樂齡學習中心、讀經、本土、閱讀及藝術深耕等相關計畫,辦理旨揭活動。

  2. 活動時間: (一) 1071019日:上午10時至下午3時。 (二) 1071020日:上午930分至中午12時。

  3. 活動地點:花蓮縣立體育館。

  4. 活動內容: (一) 舞台活動(參閱附件一活動流程表) 1、 本土及藝術深耕學校音樂、歌舞及藝才班芭蕾等成果展演。 2、 13鄉鎮樂齡學習中心學員動態表演。 3、 摸彩活動。 (二) 智慧教育講座及工作坊(參閱附件一-2C課程表) (三) 攤位活動(參閱附件二參展攤位) 1、 智慧教育成果展示、創客及遊戲體驗。 2、 資訊廠商創客及科技產品展售。 3、 數位機會中心農特產、藝品展售及數位成果展示。 4、 推動閱讀績優學校成果展示。 5、 藝術深耕學校視覺類藝文成果展示。 6、 樂齡學習中心成果展示。 7、 讀經闖關活動。 8、 本土文化體驗活動,包括:八卦網撒網體驗、串珠、皮雕、搗麻糬等傳統手藝DIY

  5. 活動注意事項如下: (一) 停車: 1、 停車場:位於中山路與達固湖灣大路交叉路口,停車場出入口在達固湖灣大路上。 2、 停車場車位額滿時,請將車輛停靠於達固湖灣大路兩側路邊。 (二) 本活動提供動態展演師生及各攤位工作人員午餐(或展演者餐盒),其他參訪者用餐請自理。 (三) 請自備環保杯,會場備有桶裝紅/綠茶供飲用。 (四) 動態展演及攤位展示學校,請詳閱計畫注意事項並配合參展。

  6. 請與會人員所屬服務學校核予公(差)假出席活動,所需差旅費與代課費由各校本權責於校內經費支應。

:::

CIRN國民中小學課程與教學資源整合平臺

108課綱配套宣導資料

相片投影秀

會員登錄

計數器

今天: 7878
昨天: 3325332533253325
總計: 3498983349898334989833498983349898334989833498983

拒絕往來廠商查詢

:::

隨機小語

噴泉的高度,不會超過它的源頭。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,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。

林肯

衛福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網站

111年度公開觀課進度表